Sunday, April 8, 2012

放下...

人家说相爱容易,分开难..
可是对我来说离开后的事才是最艰难的..
那就是放下你所拥有的..

事情发生也几个月了...
我都放不下忘不了...
我觉得我自己很失败...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其他人那样走的潇洒?

直到前几天...
我去见了他一面...
看到他的时候我觉得他过得很开心很快乐...
我顿时醒悟了...

他已经不是我的了..
或是他根本没有喜欢过我...
这些我都不想去猜测了...
是时候该放下去过我的生活了...

现在,
我们只是朋友,
我已没有权利再干涉他所选择的生活,
我只能够在他需要帮忙的时候去帮助他...
我只能够以朋友的名义去关心他...

‘放下有这么难吗?’
我的好朋友都这样问我,
而我,
每次都是以笑带过这个问题....
因为我根本没有尝试过..
从来没有所以我都不能从创伤中走出来...

可是现在我决定要放下了...
我知道对我来说是很难的一件事...
给我一点时间吧,我一定会成功的!!

因为现在我们只是朋友!
好朋友!!



~这首歌正形容着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