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My Secret and The Truth

‘信任与不信任只是一线之差’
看到这句话后,我看了看自己,想了想,为什么我不能从‘不信任’中跨出去?信任一个人真的有这么难吗?可能吧我疑心病太重了...

那几天所发生的事情,我永远无法忘怀...
叫我忘记它,叫我从悲伤里走出来,
这都是不可能的,
也没人知道我为了这件事每夜都在哭泣,
没有人会了解,也没有人会明白....
我知道他根本没有错,也是我自己要emo的,
他根本就没做错什么,他有权利选择自己的生活我无法插手,
可是你知道那种痛吗?我想连他都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